胡瓜突請辭《醫師好辣》 曝心聲:唸7年醫學院畢業了

胡瓜突請辭《醫師好辣》 曝心聲:唸7年醫學院畢業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吳宜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62歲的綜藝天王胡瓜從2015年10月開始主持的談話性醫療節目《醫師好辣》,該節目因和許多醫療職員或網紅聊醫界工作事務和八卦,深受觀眾喜愛;而如今《醫師好辣》將邁入第7年,昨(16)日傳出胡瓜已向節目《醫師好辣》請辭,更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雖然從唸了7年的「醫學院」畢業,但仍會繼續支持節目,當一個忠實好觀眾。

綜藝天王突請辭 胡瓜吐心聲:要畢業了

胡瓜出道超過39年,透過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讓他收獲一票忠實粉絲外,同時也主持過許多經典節目,目前則有《綜藝大集合》、《台灣那麼旺》、《歡樂智多星》和《醫師好辣》。不過,胡瓜昨日突然在臉書更新自己近況,並曬出與工作人員的大合影,直言「讀完7年的醫學院,要畢業了」,自曝將要離開主持多年的《醫師好辣》。

消息公開 觀眾淚訴「別離開」

消息一曝光,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討厭,沒瓜哥的節目,會好看嗎?」、「辛苦瓜哥,敬業主持人」、「沒瓜哥沒有動力了」;《醫師好辣》的粉絲專頁也在底下表示,「感謝這7年瓜哥的用心」。對此,電視台也回應:「瓜哥的存檔將會播到1月底,節目後續的走向製作單位跟我們都還在規劃當中,有明朗的消息會再跟大家說。」

胡瓜突請辭《醫師好辣》 曝心聲:唸7年醫學院畢業了 | (圖/截取自胡瓜臉書)
(圖/截取自胡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