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對峙!王力宏首發聲 再遭李靚蕾5聲明回擊

持續對峙!王力宏首發聲 再遭李靚蕾5聲明回擊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李靚蕾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力宏15日才剛宣布結束8年婚姻,沒想到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就發出近5000字長文抖出離婚內幕,指控王力宏男女關係混亂,重創情歌王子的優質形象。對於李靚蕾的指控,除了王力宏的爸爸王大中公開親筆信為兒子發聲外,王力宏沉寂多日後,終於在昨(19)日首度發文,強調自己絕對沒對婚姻不忠,更稱婚姻期間的5年8個月都活在勒索威脅下。沒想到李靚蕾再回擊指出王力宏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雙方持續互相爆料對峙。

婚變延燒!王力宏首發聲:沒有對婚姻不忠

王力宏近日證實和前妻李靚蕾8年婚姻劃下句點,沒想到李靚蕾卻突然發文揭婚變內幕,更引發王力宏父親、By2妹妹孫雨(Yumi)等人一連串多方爆料對峙,讓事件愈演愈烈。

面對多起爆料,王力宏在昨日晚間首度發聲,「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是一場巨烈、巨痛的惡夢」,他也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更稱婚姻期間的5年8個月都活在勒索威脅下,且李靚蕾索要新台幣8.6億元贍養費,並會一一回應李靚蕾的長篇不實指控。

(中央社)
(中央社)
 

5聲明打臉王力宏 李靚蕾再爆「他遭診斷性成癮」

然而,李靚蕾卻在王力宏發出貼文後,隨即在今(20)日凌晨發出5項聲明回擊,「王先生,很遺憾的我們要走到這一步,真不堪。你為了保全你自己,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悔改,持續撒謊欺騙大眾混淆視聽」,透露對方曾說,好的公關方式就是試圖摧毀另外一個人的名譽和誤導大眾轉移焦點。

有關財產分割,李靚蕾則附上兩張照片,「贍養費確實一毛都沒有要」,而洛杉磯的房子和股票,都是各自雙方名下原有的財產,並非離婚分得的,「這些費用是我們原本之前就一起共同合作工作各自獲得利益的分配,跟這次的離婚無關」。

至於王力宏指稱自己活在恐慮、勒索和威脅之下,李靚蕾則強調與事實相反,指出自己才遭到長期精神虐待、羞辱和被情感操控;更透露王力宏被心理師診斷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的問題」,她也說:「你的問題是你會跟親友造謠我有精神疾病來低毀我人格,而這種行為不可取」。

(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