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爆婚變後首現身 駁斥婚外情

王力宏爆婚變後首現身 駁斥婚外情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老婆李靚蕾8年婚姻,在15日宣布離婚,沒想到16日就被爆出和女團BY2妹妹YUMI的婚外情,雙方怒批之外,強調會對不實指控提告。不過婚外情傳聞,不影響王力宏工作,當天晚間王力宏出席中國汽車品牌代言活動,仍然保持笑容,而代言廣告,預估讓他進帳千萬台幣,婚變後,人氣依舊不減反而話題不斷!

演奏20年前發表的歌曲「唯一」,王力宏身穿金色西裝外套,帥氣出席代言活動,這也是15日宣布離婚後,首次現身,看上去精神相當不錯。大方和台下粉絲熱情打招呼,不過活動主持人和王力宏長達10分鐘的台上互動,絕口不提「離婚」,僅談音樂和相關代言活動,而王力宏離婚後,被外界謠傳和女團BY2的妹妹YUMI婚外情?

臉貼臉看上去好親密,王力宏和YUMI的照片,被誤認是有段情,對此雙方都立刻發表聲明駁斥,強調絕對不是事實,將對指控採取法律程序。而李靚蕾離婚後都沒有對外發表言論,身為好姐妹的侯佩岑,在IG喊話,願我們都能安之若素靜好如初。雖然沒有特別標註李靚蕾,但默默安慰,看出2人好交情,不過王力宏、李靚蕾8年婚姻破碎,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