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徐若瑄.王力宏聚會 陳子鴻:互動正常

和徐若瑄.王力宏聚會 陳子鴻:互動正常 | 華視新聞

萬紹安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王力宏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夫妻倆的藝人朋友也都成為焦點,之前在徐若瑄家和王力宏一起聚餐的音樂人陳子鴻,今(20)日宣傳音樂節活動,也針對王力宏「暫時」退出演藝圈工作,他說尊重王力宏的決定,但音樂還是可以繼續做下去;不過說到李靚蕾,陳子鴻則說,從沒有見過她。

音樂人陳子鴻VS.主持人說:「你希望是什麼許願!,給我一瓶酒再給我一支菸。」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抽到老王樂隊的耶誕禮物,情不自禁唱起這首「我還年輕」,神情輕鬆,宣傳自家的音樂節活動,不過他的好友王力宏離婚風波燒不停,之前在徐若瑄家聚餐,到底有沒有嗅到端倪,陳子鴻的回答相當謹慎。音樂人陳子鴻說:「蠻開心的啊那天就是,大家就是很輕鬆的吃飯聊天這樣。」

那邊其實就很簡單的聚餐,簡單吃個中飯一個多鐘頭就鳥獸散,聚會都滿開心的輕鬆吃飯聊天,強調好友聚會,大家都很輕鬆開心,不過大家也好奇,他們平常聚餐到底有沒有見過李靚蕾。記者VS.音樂人陳子鴻說:「老師跟靚蕾算認識嗎,我不認識欸我沒有見過。」直言希望事件趕快落幕,王力宏和李靚蕾演藝圈裡好友不少,李靚蕾閨密楊謹華被問到這件事,更是相當低調。

演員楊謹華說:「欸...我覺得這件事情,我們就暫時先不回答好不好。」不方便多說,選擇明哲保身,但藝人郁方氣不過,直接在臉書上發文,暗諷王力宏,享受婚姻的果實,卻又想回到單身時的個人生活,最後更痛批,你會希望你的女兒將來長大之後,遇到這樣的事嗎?另外,王力宏好友陳建州,被爆料按讚Yumi微博發文,但他隨即發IG反駁,兩人的離婚風波,鬧的是滿城風雨。

昨(19)日晚上11點,王力宏總算發文澄清,沒想到被揪出不只一處錯誤,再度成了箭靶,包括把李靚蕾的日文名字,寫成西「春」美智子,還有英文對話上寫的「I haven't seen u in forever」,實際意思其實是「很久沒見」,李靚蕾說的「Hello Stranger」,是指關係親密的朋友打招呼,不是直譯的「陌生人」。接下來更離譜,把親爸親媽,寫成王爸爸、王媽媽,直接點燃網友怒火,痛批王力宏道歉不誠懇,就算事後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試圖緊急停損,但想回到原本的白馬王子形象,恐怕是不太容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