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后詹雅雯抱病攻蛋 全場粉絲幫加油

萬紹安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選在今年耶誕節第五度攻蛋,衛福部長陳時中買了門票到場力挺偶像,自己買票支持,就坐在搖滾區1樓,詹雅雯也在演唱會上特別感謝所有醫護人員。

詹雅雯「內山的歌聲」說:「我是內山的唱出來山的歌,青春的心聲。」與妹妹詹雅云同台,合唱台語老歌內山的歌聲,台語歌后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又傳出左腦萎縮,這是她力抗病魔後的首場演出,做為超級鐵粉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親自買票到場,替偶像加油, 現場工作人員說:「支援我支援我我在帶部長,支援我。」

由演唱會工作人員帶領,陳時中從舞臺後方通道入場,還特別到後台和詹雅雯、詹雅云姐妹合照,親自替他們加油打氣, 台語歌后詹雅雯說:「這些醫護人員來守護台灣,讓台灣讓全世界都看到,我們掌聲鼓勵給這些醫護人員,掌聲謝謝你們。」

詹雅雯病後首度展開大型演場會,醫療人員全程戒備,藥物針劑都準備好,也準備嘔吐間,因應各種突發狀況,但他強調不管發生什麼事,台上的音樂不會停止,不只展現了對音樂的熱愛,也表現出面對病魔的強大勇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