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不適急送醫 于美人憂心直播集氣

報導  / 台南市

台語歌后詹雅雯三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身體狀況大不如前,不料昨(14)日卻爆出她突然身體不舒服送醫,缺席和于美人一起主持的線上直播,于美人擔心到在直播中要大家幫她集氣,沒想到直播尾聲詹雅雯驚喜現身報平安,表示經過休息已經好很多,才讓歌迷鬆了一口氣。

南鯤鯓代天府,線上直播特別慶典,邀請于美人接下主持棒,不過原定會出席的,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為傳出身體不適送醫,因而缺席,于美人擔心到在直播中,要大家線上集氣為她祈禱,沒想到嘉賓就驚喜現身,主持人于美人VS.歌手詹雅雯說:「我今天下午聽說妳送急診我好緊張,我剛才全部的人都在幫妳集氣妳知道嗎,謝謝妳謝謝妳。」

看到詹雅雯,于美人是又驚又喜,更默默擦了眼淚,擔心神情溢於言表,而詹雅雯也笑著向粉絲報平安,歌手詹雅雯說:「急診回來以後,在家裡休息了一兩個小時,現在身體狀況已經比較好了。」短暫的露面,氣色看來不錯,讓粉絲鬆了口氣,而她和許常德亂彈阿翔等人,一同現身後,直播尾聲也播放,由詹雅雯獻唱的活動主題曲,歌手詹雅雯說:「咱的心是囝仔囝仔囝仔。」

雙金組合亂彈阿翔詹雅雯,近來首度合作,為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推出歌曲咱攏是囝仔,也是詹雅雯病後第一次發表新歌,讓粉絲一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