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日記曝光!劉在錫好友照三餐關心

林立庭 黃昭盛 報導  / 南韓

南韓確診人數降不下來,疫情也燒到演藝圈!主持一哥「劉在錫」去年確診,康復之後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隔離日常!他說確診消息傳出之後,電話響不停,好友輪流從早打電話到下午,讓他的喉嚨使用過度,比平常工作還累!而JUNIOR成員崔始源確診後康復加入新節目,也讓粉絲HIGH翻!

韓國娛樂圈確診頻頻,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去年確診後近期恢復健康,回歸節目《RUNNINGMAN》分享自己的隔離日常,人緣極好的他說起床後,接到好友的關懷電話,從早上一直到下午才可以休息,直呼自己的喉嚨比工作時還要累。

另外JUNIOR成員崔始源確診後也健康回歸,加入新綜藝節目讓粉絲嗨翻,成員調皮喊話,南韓國民MC劉在錫樂開懷,去年12月確診新冠,終於恢復健康,重返RUNNINGMAN,大談內心感觸。

隔離期間依舊忙不停,劉在錫說天天都和朋友視訊,大家照三餐關心他,感覺很窩心,但到下午嗓子都啞了,劉在錫也分享自己在家防疫怎麼做?韓國娛樂圈確診頻傳,去年確診的SJ成員崔始源,也陸續恢復工作,還和希澈上綜藝節目,金鐘國充滿肌肉的腳趾太過強悍,讓始源笑翻,也看出他精神狀態不錯,讓粉絲鬆一口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