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美返韓確診 BTS成員SUGA突破性感染

自美返韓確診 BTS成員SUGA突破性感染 | 華視新聞

林裕珊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人氣團體BTS在美國開完演唱會後,陸續回到韓國,其中成員SUGA,昨天回到韓國,但卻檢驗出,確診新冠病毒,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他已經在8月底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目前沒有明顯症狀,正在隔離治療中。而他是最後一個回國的成員,並沒有和其他成員接觸,SUGA本人的IG文,也沒提到關於確診的事情,似乎是不想讓粉絲,太過擔心。

演唱會,舞台上又唱又跳,整齊劃一的帥氣動作,讓台下粉絲嗨翻了,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才剛在美國開完演唱會,但團員SUGA卻爆出,回到韓國後確診,經紀公司在粉絲平台Weverse證實,SUGA在昨(23)日回國時,確診新冠病毒,並表示他已經在8月底,就完成接種第2劑,現在沒有明顯的症狀,正在治療當中,演唱會結束後,SUGA選擇在美國度假,回國後都有依照隔離程序,並沒有和其他團員接觸,是在隔離期間確診。

而SUGA本人昨天只在instragram發出照片,表示自己頭髮長長了,隻字不提確診的事情,似乎不想讓粉絲操心,7個大男孩,穿上聖誕風格的裝扮,大跳聖誕版的butter回饋粉絲,帥氣魅力無法擋。BTS成員月初開創IG帳號後,短短43分鐘關注人數就突破100萬,將近5小時直接衝破1000萬,直接打破2項IG世界紀錄,可以看出他們的高人氣,現在打完2劑疫苗的SUGA,遭到突破性感染,也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