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3度攻蛋門票秒殺 驚喊:不要以為我很好騙

動力火車3度攻蛋門票秒殺 驚喊:不要以為我很好騙 | 華視新聞
門票售罄好消息震驚動力火車二人(資料圖片)

陳思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語樂壇經典雙人組合動力火車成軍25年,將於3月5日舉辦「都是因為愛」世界巡演,時隔5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繼原定去年7月的2場演出,共9000張門票於1分鐘內完售的成績,今(8)日中午12點門票開賣,12000張門票迅速售罄,打破了2人出道以來的紀錄。至於是否加場,所屬華研國際對此回覆:「會視各方檔期來討論可能性。」

門票秒殺 尤秋興:不要以為「我很好騙」

對於秒殺消息,顏志琳直呼聽到「完售」2個字當下心跳加速,尤秋興則不可置信地與工作人員再三確認,睜大眼直喊:「怎麼可能?不要以為『我很好騙』耶!」尤秋興表示,原先預期是「週殺」,最終售票迎來短時間內便賣光,打趣說:「很驚訝,果然我們是蠻紅的。」動力火車十分期待見到上萬觀眾一起大合唱的畫面。

華研推NFT套裝門票 動力火車感謝大家

除了完售的好消息,華研音樂於昨日晚間上架動力火車演唱會NFT,成為NFT概念股,今日華研股價跳空開高8.3元,盤中一度觸及漲停98.1元,成交量超過2300張。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演唱會台北旗艦場NFT限定雙人套裝組,每組價格新台幣19977元,限量10組,內容包含3月5日演唱會雙人門票、限量周邊、獨家數位動態影音內容,還能在後台與動力火車進行專屬見面會。
動力火車表示:「謝謝大家給我們完售的驚喜,三月就等著我們在小巨蛋裡面用更多驚喜回報你們囉!」此外,由於近期本土疫情緊張,他們也不忘提醒所有人要更注意防疫工作:「尤其是即將到來的春節,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健康平安才能讓演唱會順利舉行。」演唱會周邊商品則於明日中午12點開放早鳥預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