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潮牌推NFT海撈2.7億 卻澄清「沒賺一毛錢」

周杰倫潮牌推NFT海撈2.7億 卻澄清「沒賺一毛錢」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歌手周杰倫旗下潮牌「PHANTACi」與Ezek平台聯名推出「Phanta Bear 」NFT(非同質化代幣),並於1月1日限量1萬顆販售,商品一上線火速秒殺,粗估進帳1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7億元),但昨(3)日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卻突發聲明表示,「周杰倫並未參與此商業行為的任何策劃經營,也未取得任何利益」。

聯名限量NFT勝小賈斯汀 榮登明星概念冠軍  

根據《中國證券報》報導指出,「PHANTACi」與Ezek平台合作販售的NFT「Phanta Bear」,在明星光環加持下,剛開賣就湧入大量用戶,網頁一度當機,5分鐘內便售出3000個,約40分鐘全部售出,也成為藝人概念聯名NFT的全球冠軍,贏過歌手小賈斯汀的概念NFT。

發聲明稱NFT非周杰倫推出未收取任何利益

不過,對此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昨晚表示,「『Phanta Bear』為潮牌PHANTACi與某網站聯名推出的NFT產品,本公司強調此商業行為並不是周杰倫推出NFT!周杰倫僅有收到來自PHANTACi送來的『Phanta Bear』NFT禮物,也為該產品的銷售成功感到開心,但周杰倫並未參與此商業行為的任何策劃經營,也未取得任何收益,特此說明」 。

(圖/翻攝自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
 

據傳Ezek平台為周杰倫好友劉耕宏與耿展創立,電影製片人江秉承也加入團隊,因此,許多網友也認為,周杰倫只是義氣相挺替友人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