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好戲連連! 5部強檔電影迎春天

2022好戲連連! 5部強檔電影迎春天 | 華視新聞

楊惟敬 編譯  / 台北市

2022年許多的重頭好戲即將在春天上映,「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喜劇「失落謎城」與丹尼爾雷徳克里夫,帶領觀眾體驗笑聲不斷的叢林逃脫,西班牙影后影帝在黑色幽默喜劇「瘋狂競賽片」同場飆戲,新版蝙蝠俠則由吸血鬼「羅伯派汀森」出演,動作場面一樣精彩刺激,「楊紫瓊」在以奇幻世界為背景的2部作品,「獵魔士:血源」、「一切隨處可見」大顯身手,發揮演技。

珊卓布拉克在電影「失落謎城」扮演,創作愛情冒險小說的女作家與故事靈感的帥氣男模,共同宣傳小說時意外被飾演億萬富豪的「丹尼爾雷徳克里夫」綁架,飾演帥氣男模的的查寧塔圖為了證明自己,決定深入叢林拯救她,2人展開一場有趣的逃脫大冒險,性感男星「布萊德彼特」也客串演出卡司陣容堅強,讓人捧腹大笑的還有黑色幽默喜劇「瘋狂競賽片」,潘妮洛普克魯茲、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奧斯卡馬丁尼茲,3位西班牙影后影帝,以誇張手法共同詮釋巨星間的勾心鬥角。

慕光之城吸血鬼「羅伯派汀森」,化身最新蝙蝠俠與貓女「柔伊克拉維茲」,共同打擊犯罪對抗反派人物「謎語人」,精彩的飛車追逐跟打鬥一樣都沒少,而說到動作片就不能漏掉能演能打的楊紫瓊,她在全新前傳影集《獵魔士:血源》,探索獵魔士的誕生揭開「天體交會」起源故事。

而在另一部科幻電影「一切隨處可見」裡,楊紫瓊獨挑大梁扮演一個被生活壓垮的華裔美國人,與公務員對話時楊紫瓊突然被吸進另外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她可以透過自己的超能力拯救世界,整部電影充滿了救贖感,今年開春好戲不斷,5部必看電影要帶給大家不同的冒險旅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