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參選桃園市長? 江啟臣:我怎麼都不知道!

2022年參選桃園市長? 江啟臣:我怎麼都不知道!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遭傳出,2022年擬參選桃園市長;對此,江啟臣今(25)日下午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我怎麼都不知道」,他強調目前想法很簡單,就是專注於黨務工作和立委工作。

國民黨舉行光復音樂會 500門票被秒殺

國民黨今日舉辦「台灣光復75週年紀念音樂會」,歷任黨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吳伯雄等人共同合唱「媽媽請妳也保重」、「向前行」等歌曲,更邀請寶島歌后紀露霞、劉福助等本土歌星獻唱,讓500位名額的門票被秒殺。

2022參選桃園市長?江啟臣問「我怎麼都不知道」

江啟臣在音樂會前受訪時,被問到「蠻多」黨務人士點名他參選桃園市長,江啟臣表示,「蠻多?是誰?我怎麼都不知道」,接著有媒體追問「真的不考慮嗎?」,江啟臣強調,「我目前想法很簡單,就是黨務工作、立委工作,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11/22上凱道遊行 抗議美國萊豬進口

為抗議萊豬進口,國民黨將於今年11月22日響應「秋鬥」上凱道遊行,江啟臣指出,國民黨除了在立法院力擋,也與其他社會團體溝通、聽取不同意見,甚至也有團體找上國民黨陳情;針對上街抗議遊行的部分,江啟臣表示,已陸陸續續在協調當中,有結果會跟社會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