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T-ARA"芝妍 年底嫁球星男友

韓女團"T-ARA"芝妍 年底嫁球星男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演藝圈,1天發出2張喜帖,喜上加喜!女團「T-ARA」成員「芝妍」,10日宣布,年底就要結婚,新郎是南韓職業棒球選手。同一天,男星「玄彬」與女星「孫藝真」同步公開喜訊,預告要在3月,舉行世紀婚禮。不過考量防疫需求,婚禮只邀請親友參加。「玄彬」與「孫藝真」2年前拍攝韓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展開熱戀。粉絲不禁笑稱,「愛的迫降」原來不是劇情片,而是紀錄片。

戲裡激情擁吻,戲外假戲真做,現在還奏響結婚進行曲。南韓演員玄彬與孫藝真,10日同步在社群媒體發布照片,公開喜訊。孫藝真用1張迷你婚紗照,透露自己找到共度餘生的對象,2人自然而然走到這裡,希望粉絲祝福他們的未來。玄彬的經紀公司也用1張牽手照,預告2人3月就要在首爾舉辦世紀婚禮。會在防疫規定下,私下邀請親友到場祝福,這對從螢光幕,步入禮堂的神仙眷侶。

又是1齣紀錄片!新人玄彬與孫藝真,正是在拍攝「愛的迫降」期間開始交往。2人去年對外公開戀情,讓影迷又驚又喜。玄彬也告訴南韓媒體,劇中的男女主角要一起踏出腳步,以後的日子,我們一起走。

穿上婚紗,跳進水池。女團T-ARA成員芝妍,今年冬天真的要披上婚紗出嫁。芝妍10日PO出情侶照,28歲的她,即將嫁給34歲的棒球選手黃載均。男友目前效力於職業球隊「KT巫師」,事業正好。這樁橫跨體育界與演藝圈的姻緣,讓K-POP粉絲喜上加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