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黃曉明宣布離婚! 7年情斷「仍是家人」

Angelababy、黃曉明宣布離婚! 7年情斷「仍是家人」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演員Angelababy和黃曉明今(28)日雙雙同時透過微博正式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兩人自2015年結婚,育有1子小海綿,7年婚姻中離婚傳言不斷,但雙方都沒有正面證實。如今兩人正式宣告恢復單身,強調之後依然是家人,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留言,獻上祝福。

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證實離婚 「感恩過去所有」

Angelababy和黃曉明今日同一時間在微博發文,「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標記對方,7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消息曝光湧入數萬則留言,粉絲們雖然替這對螢幕佳人感到可惜,但也祝福他們各自單身後,能有更快樂的人生,「祝你越來越幸福!祝新年快樂,年年快樂!喜歡你,這輩子很值!哥,你會越來越好的」、「老婆我們愛你啊!我們會在你背後一直支持你的!你只要大膽的向前走就好了,我們看得到你的努力,你永遠是最好的Angelababy」。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Angelababy和黃曉明於2009年開始交往,2015年5月27日,黃曉明在微博發布結婚證,證實已與Angelababy領證結婚,結婚後2年,迎接兒子「小海綿」出生。不過兩人婚後不久,就一改過去時長高調放閃的作風,使外界不斷猜測是否感情遇到瓶頸,自此離婚傳言不斷。

兩人官宣離婚消息後,黃曉明工作室也發表聲明,表示Angelababy和黃曉明已經辦妥離婚手續,強調兩人未來會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但為了保護當事人雙方的隱私,工作室不會再透露更多細節。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