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情人節喜迎二寶!曬照甜蜜喊:謝謝上帝最棒的禮物

瑞莎情人節喜迎二寶!曬照甜蜜喊:謝謝上帝最棒的禮物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瑞莎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9年取得我國身分證後,開心宣布自己正式成為台灣人,並積極投入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去(2021)年8月她宣布懷二胎,而在今(14)日上午,她也曬出和老公開心抱娃的照片報喜,開心喊道「謝謝上帝的最棒的禮物」。

情人節順產二寶 瑞莎曝命名由來:親切受喜愛之意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和圈外人結婚,並在2019年正式入籍台灣,近年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已和老公育有1女的瑞莎,日前宣布懷上第二胎,今日凌晨3點她也在Instagram(IG)分享進產房待產的影片,影片中可以聽到產房內播放著輕柔音樂,瑞莎則躺在手術台上,一邊調整呼吸,一邊對鏡頭比YA拍攝週邊環境,準備迎接二寶到來,表示「是不是會是一個最棒的情人節禮物,我加油」。

瑞莎去年宣布懷上二寶。(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去年宣布懷上二寶。(翻攝自瑞莎臉書)
 

而就在今日早上,瑞莎在臉書貼出雙手環抱寶寶與老公的合照,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開心分享自己順利誕下二寶,「情人節快樂,《2022/2/14》Milana Bakurova-Lee,謝謝上帝的最棒的禮物」。瑞莎也透露二女兒的名字取為「Milana Bakurova-Lee」,其中Bakurova、Lee分別是瑞莎與老公的姓,Milana則有「親切、受人喜愛」之意。

(翻攝自瑞莎臉書)
(翻攝自瑞莎臉書)
 

看到瑞莎的好消息,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情人節快樂,全家平安幸福」、「超級美的媽媽,恭喜」、「美好的一天,祝福瑞莎全家平安健康」等;總統蔡英文也表示「恭喜瑞莎順利生產,祝福情人節快樂、全家平安幸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