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過最難熬的時間" 依依首曝納豆病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來關心藝人納豆上個月24日,因為腦出血緊急送醫,前後歷經2次引流手術,入院已經20多天。

雖然外界很關心他的病況,但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沒有多談,而始終陪伴在納豆身邊的女友依依,在沉默多日之後,在今(14)日情人節也首度透過臉書,提到納豆的身體狀況,依依PO出牽著納豆的照片表示,自己會打起精神,變得更積極、更堅強,相信男友也不想看到她因此而喪志,另外也提到納豆很辛苦的撐過了最難熬的時間,讓人充滿希望,自己也會加油,最後感謝大家的關心,粉絲也祝福納豆能挺過難關,早日康復。

照片中,緊牽彼此的手,依依寫下:「現在納豆生病了,​我會打起精神變得更積極、更堅強,​我相信他不會想看到我因此而喪志,​另外也強調納豆很辛苦的撐過了最難熬的時間,​他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希望,​所以我也會加油,​最後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讓外界看了相當不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