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走上演員路 納豆獲金馬最佳男配角

諧星走上演員路 納豆獲金馬最佳男配角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納豆、本名林郁智,2002年出道,一開始在劇團演出,後來因為幽默搞笑獲得青睞,主持功力也相當深厚,北藝大戲劇系畢業的他,近幾年還從綜藝咖跨足電影圈,2016年以一路順風入位金馬最金男配角,隔幾年更以「同學麥娜絲」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讓外界看見,納豆除了搞笑之外,還有精湛的演技實力。這次他疑似因為腦出血送醫治療,也讓包括徐若瑄、陳漢典等演藝圈好友們在臉書留言,為他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出道早期不顧形象,在節目上扮演鬼娃恰吉大方搞笑,藝人納豆主持過許多綜藝節目,都以幽默性格深受觀眾朋友喜愛,近幾年還努力著墨演技躍上大螢幕,在電影「同學麥娜絲」中,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情感戲,納豆全力揮灑演技,還以這部作品,拿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藝人納豆說:「因為我阿嬤年輕的時候很想要加入歌仔戲團,謝謝她把這麼好的表演的基因遺傳給我。」

資深娛樂記者麥若愚說:「納豆演技一直在超乎大家對他的想力,就大家對納豆既有的這個印像,他一直在表演上面給予突破。」其實納豆是戲劇出身,也是舞台劇的老班底,綜藝咖的形象之下,卻有著對演戲的滿滿熱情,才華洋溢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納豆曾經和藝人林千又交往,還因為女方的前男友PO出不雅照片,讓他氣得報警處理,這次納豆因為腦出血送醫住院,也有女朋友依依在一旁陪伴。

不過平常看似健康的納豆突然倒下,也讓外界相當震驚,資深娛樂記者麥若愚說:「可能跟工作的忙碌,是不是工作的忙碌有關係,因為其實演藝人員他們有時候會因為工作忙,就身體的照顧會疏忽。」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到臉書留言幫納豆集氣,徐若瑄寫下「影帝!你要好好的等你康復後再一起飆戲」,陳漢典、吳映潔、高嘉瑜,也都留言早日康復平安健康,只希望納豆能把身體養好,再次以活潑的樣貌回到鏡頭前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