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喜迎"第三嫁" 巴黎鐵塔前曬大鑽戒

艾薇兒喜迎"第三嫁" 巴黎鐵塔前曬大鑽戒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娛樂圈喜事接二連三傳出,「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8日在IG上曬出手上價值15萬美金的心型大鑽戒,在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前,答應了搖滾歌手「Mod Sun」的浪漫求婚。另外,舊情復燃已經滿一年的,美國性感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和她的舊愛班艾佛列克,也宣布訂婚,曬出了綠色鑽戒,而這也是兩人繼2003年後,第二度訂婚。

「艾薇兒訂婚了」影片旁白說:「從女朋友,嘿嘿你你,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到未婚妻,艾薇兒和Mod Sun訂婚了。」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在IG上大曬她的五克拉心型鑽戒,透露自己在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前說了「我願意」,為了慶祝兩人的幸福結局,他們還請了小提琴手來助興,遊巴黎塞納河浪漫爆表,而兩人的緣分還得從這裡說起。

小倆口在去年因合作單曲「Flame」,擦出愛的火花,譜出姐弟戀曲,後來同年9月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兩人首次以情侶身份同框亮相,如今搖滾才子才女證實喜訊,實在是羨煞旁人,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說:「我有個振奮和特別的事情,想要分享。」那就是「JLO」珍妮佛羅培茲,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舊情復燃宣布二度訂婚。

美國記者說:「2003年班艾佛列克以6克拉的,粉色鑽戒向她(JLO)求婚,這次的鑽戒是綠色,象徵復始的顏色,對這對愛侶非常有象徵性。」兩人闊別18年再續前緣,即將步入婚姻殿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