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亞莉安娜無預警曬鑽戒、合照 宣告與男友訂婚

超閃!亞莉安娜無預警曬鑽戒、合照 宣告與男友訂婚 | 華視新聞
亞莉安娜訂婚(合成圖/翻攝Instagram @arianagrande,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台灣時間今(21)日在Instagram無預警曬出又大顆又閃亮亮的鑽戒,宣告已經訂婚。而亞莉安娜訂婚的對象就是交往近一年的男友道爾頓(Dalton Gomez)。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與名人紛紛留言祝福兩人。

亞莉安娜曬出與未婚夫合照
亞莉安娜曬出與未婚夫合照
 

小天后訂婚了!亞莉安娜無預警曬鑽戒、合照閃瞎眾人

亞莉安娜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在Instagram發了5張照片,除了有自己與未婚夫道爾頓的甜蜜合照外,亞莉安娜還曬出戴在無名指上閃亮亮的大鑽戒,並寫下「forever n then some」(永遠 甚至更久),宣告訂婚。從亞莉安娜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與未婚夫都身穿白色衣服,亞莉安娜還依偎在男友身上,緊緊相擁,畫面相當甜蜜。截至21日上午9點半,貼文已經累積了970.9萬個讚,與14.7萬則留言。

亞莉安娜訂婚
亞莉安娜訂婚
 

這突然的消息與照片,除了閃瞎粉絲外,不少名人也紛紛留言,包含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留言「好為你們開心!愛你們!」,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妻子海莉(Hailey Baldwin)更直呼「耶!!!!!為你們開心!!」。而亞莉安娜PO文的第一時間,她的經紀人Scooter Braun也回應送上祝福。

道爾頓與亞莉安娜合照(翻攝畫面)
道爾頓與亞莉安娜合照(翻攝畫面)
 

低調!亞莉安娜未婚夫是圈外人 1月開始約會

根據《時人》(People)雜誌報導,道爾頓是洛杉磯的房地產經紀人,亞莉安娜和他從今年1月開始約會。至於戀情第一次曝光是在2月時,兩人在加州的一間酒吧接吻被媒體拍到,不過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對這段關係也沒有公開證實,如今修成正果,讓各界又震驚又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