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團ESO惡搞EXO走紅!傳要出道遭中網友砲轟

中國男團ESO惡搞EXO走紅!傳要出道遭中網友砲轟 | 華視新聞
圖片合成自 鹿哈(左)抖音及鹿晗(右)微博 照片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中國

由中國網紅組成的團體「ESO」,以模仿、惡搞南韓男子團體「EXO」拍成影片走紅,近期聲浪高漲,日前有粉絲幫ESO報名上節目,更傳出有意在演藝圈正式出道。對此,引發中國網友們的不滿,紛紛認為ESO靠蹭團體、人名熱度走紅,而ESO的「鹿哈」也在社群回應網友們「從來沒想過去代替,希望你們開心點」。

圖片翻攝自 鹿哈 微博
圖片翻攝自 鹿哈 微博
 

惡搞韓EXO走紅 中ESO要出道遭網轟

ESO由鹿哈、黃子誠、林俊絕、王俊卡、易烊干洗、權酷龍等人組成,對應模仿鹿晗、黃子韜、林俊傑、王俊凱、易烊千璽、韓團Bigbang成員G-dragon(權志龍)等人,除了藝名外,連造型也都模仿對應的藝人。團隊以模仿、惡搞南韓男子團體「EXO」拍攝成影片,也會拍攝惡搞演藝圈風氣,例如讓團員會因個人事務而暫時退團。

惡搞的性質也意外讓ESO走紅,但隨著他們疑似往出道的道路前進,開始推出單曲、上節目,網路開始出現一片罵聲,紛紛表示「ESO組合模仿行為侵權」、「蹭熱度」、「裝可憐」,對此,鹿哈也在微博上發文回應說,他不知道也不知道誰幫他報名(上節目),其實他從來都沒有想過和鹿晗比較,他也知道比不了,只是個贗品。更表示希望大家把他當個小丑就好了,不要和他計較,也從來沒想過去代替。

ESO團員 / 圖片翻攝自 微博
ESO團員 / 圖片翻攝自 微博
 

鹿哈微博回應 中媒:律師說已侵權 

鹿哈也提到,大家看得開心就好,別生氣,只是一個名字,只也沒說過鹿晗不好,也認為他們「不偷不搶,沒做違法的事,沒一邊模仿一邊詆毀,也沒裝可憐,世界上很多人都很可憐,所以才要更加努力。」並希望大家開心快樂每一天,也懇求網友別攻擊他的家人。

對此,中國媒體也報導關於ESO的新聞,《中國新聞網》報導,律師接受採訪時表示,EXO作為韓國男子流行演唱組合,鹿晗、黄子韜、張藝興等中國明星曾經加盟,在中國公眾,尤其是年輕人中有一定影響,ESO組合模仿EXO的名稱,又模仿取名鹿哈、王二博、張藝西、林俊絕等明,這種模仿行為屬於不正當競爭中的商業標誌混淆行為、仿冒行為,應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中國網友評論及新聞 / 圖片翻攝自 微博
中國網友評論及新聞 / 圖片翻攝自 微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