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成員張天愛 微博自爆演員男友劈腿

"浪姐3"成員張天愛 微博自爆演員男友劈腿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中國

在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當中,與王心凌成團出道的中國演員張天愛,25日在微博貼出錄音檔,大爆演員男友徐開騁出軌、酒後亂性;而曾被拍到,和徐開騁關係相當密切的新疆女神古力娜,也轉貼張天愛的文章,並澄清自己不是第三者,相關貼文立刻引爆網友熱議,也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

中國演員張天愛說:「今天是五公的最後一天,然後馬上就要上台了。」出演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的,中國演員張天愛,2019年因為主演戲劇「我的漂亮朋友」,疑似和徐開騁傳出戀情,如今這段感情卻引發軒然大波,網路影片說:「2022年8月25日張天愛在微博發出,一段與徐開騁的錄音,並配文慣犯希望所有女孩擦亮眼睛,在錄音中徐開騁稱自己酒後亂性,對不起張天愛。」

張天愛在微博上,貼出一整段和徐開騁的對話音檔,大爆徐開騁曾經酒後亂性,是出軌慣犯,呼籲所有女孩擦亮眼睛,中國演員張天愛VS.徐開騁說:「我覺得我太脆弱了,因為你覺得可能一年多之後再曝光的話,就是我們倆再曝光的話,可能那個事就沒消息了是嗎,不是沒有的我覺得我太脆弱了。」

張天愛和徐開騁,兩人從2019年起,多次分分合合,今年7月底徐開騁還被拍到,到新疆女神古力娜扎家中過夜,中國演員徐開騁說:「愛寶愛寶愛寶愛寶回來吧,我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對自己的懲罰中。」音檔曝光後,古力娜扎也隨即轉貼,痛罵徐開騁,並澄清自己不是第三者,至於徐開騁25日晚間,則透過微博發出道歉聲明,稱自己沒有處理好感情,但錄音檔已經讓微博網友群情激憤,徐開騁形象恐怕也將一落千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