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到晛IG遭盜 駭客囂張要張員瑛注意

李到晛IG遭盜 駭客囂張要張員瑛注意 | 華視新聞
南韓知名演員李到晛(圖/截自李到晛官方Twitter)

古晏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五月的青春》及《回到18歲》打開知名度的南韓演員李到晛(이도현),昨(23)日個人Instagram的貼文突然全都被刪除,並被上傳了老鼠及其他不知名人士的照片,對此,李到晛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也發出聲明,表示李到晛個人Instagram帳戶被駭客入侵,目前已關閉帳號。

 

李到晛IG遭盜 駭客點名下一個是張員瑛

南韓知名演員李到晛時常透過Instagram與粉絲互動,並分享日常,但昨(23)日被粉絲發現個人原先Instagram的貼文全數被刪除,並被改為上傳老鼠、巴西國旗及不知名人士的照片,引起粉絲關注,

李到晛IG遭駭客入侵(圖/截自李到晛IG)
李到晛IG遭駭客入侵(圖/截自李到晛IG)
 

不僅如此,駭客還在貼文中寫下「下個目標是南韓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並標注張員瑛,囂張跋扈的行為令人不禁詫異。

駭客預告下個目標為張員瑛(圖/截自張員瑛IG)
駭客預告下個目標為張員瑛(圖/截自張員瑛IG)
 

公司聲明全力搶救帳號中 同時感謝粉絲擔心

針對李到晛Instagram事件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今(24)日也發出聲明,表示李到晛個人帳戶遭到駭客攻擊,目前公司也要求總公司採取應對措施,並全力搶救帳號,且向粉絲說明,期間所上傳貼文與李到晛本人無關,請粉絲不要誤會,同時感謝擔心李到晛的粉絲,而目前李到晛的Instagram帳號已關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