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當互懟愛上你》 首播大元脫連晨翔褲吸睛 演員吃蔥油餅盼收視衝衝衝!

《門當互懟愛上你》 首播大元脫連晨翔褲吸睛 演員吃蔥油餅盼收視衝衝衝!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三立戲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昨日首播後廣受觀眾好評,今日(8/30)演員大元(林艾璇)、連晨翔、楊子儀、檢場、謝瓊煖與樊仲哲參與午餐放飯直播,大聊拍戲花絮,製作單位也特別送上蔥油餅,整盤滿滿的蔥諧音象徵收視衝衝衝!首集播出後最吸睛畫面就是一場大隊接力賽中大元不慎抓掉連晨翔運動褲的畫面,拍這場戲時在豔陽天下拍了好多次,大家很擔心學生臨演曬太陽太辛苦,楊子儀說:「雖然只有一個鏡頭,但大元和晨翔一直摔一直拍,地上又熱到發燙,真的很辛苦。」還故意鬧大元說:「連晨翔的屁股皮膚都比你好喔!」

劇中兩位父親檢場及樊光耀為了互爭,替子女報名選社區管委會主委,引發觀眾討論,有觀眾認為「管委會職務就是屎缺,有人自願基本上都嘛鼓掌通過,誰會爭? 」「真的不能這樣說…事實上真的有人會去爭那種屎缺…我家社區還真的發生過兩個老人在那爭主委…」,而且對男主角人設怕橡皮筋的設定覺得很相當刺激。而連晨翔在劇中人設有橡皮筋恐懼症,那場戲演的很讓人心疼,連晨翔說他特別去看了讓人會密集恐慌症的影片讓自己能詮釋恐懼的情緒,結果他看的是老鼠被捏爆、密集恐懼症的影片,但他笑說其實個人比較會怕芋頭,也算是有恐懼症,因為小時後吃到怕。

在《門當互懟愛上你》劇中有許多公主抱的情節,除男女主角外,最多的就是黃甄妮與安俊朋這對激情小夫妻,他們床戲特別多,黃甄妮笑說女生被公主抱都會比男生緊張,因為他們有時手會抖,而Amanda劉紀範說這輩子沒有被公主抱過,在大家的慫恿下,Amanda劉紀範被安俊朋公主抱,她嬌嗔地說解鎖人生成就。安俊朋在劇中艷福不淺,但卻被劇中演員爆料是最不好相處的,連晨翔笑答安俊朋,他解釋原因是之前相處不多,沒有交集,所以他還特別找時間與安俊朋聊天,最後感覺只有一句「他好MAN喔!」

今夏最奇葩社區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敘述在早安社區無奇不有,光怪陸離的事情天天上演,吵了半輩子的絕交死黨、一個只想照人生願望清單打勾前進的火星女、高智商低情商的天才才子、地表最強潮媽婆婆、暴發的假掰貴婦、有女團夢的清潔工、怎麼看都像黑道老大的保全、社區八卦中心阿花、什麼都要管的檢舉達人、美女單親媽媽和隔壁帥哥也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透過小人物們生活中柴米油鹽、笑淚交織的故事,用輕鬆幽默風格帶入寫實生活問題,以笑聲為力量,陪伴觀眾每晚生活。精彩的戲劇內容敬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華視主頻,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的《門當互懟愛上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門當互懟愛上你》 首播大元脫連晨翔褲吸睛 演員吃蔥油餅盼收視衝衝衝! | 《門當互懟愛上你》演員吃蔥油餅盼收視衝衝衝!
《門當互懟愛上你》演員吃蔥油餅盼收視衝衝衝!
《門當互懟愛上你》 首播大元脫連晨翔褲吸睛 演員吃蔥油餅盼收視衝衝衝! | 《門當互懟愛上你》8/29首播前直播演員齊聚
《門當互懟愛上你》8/29首播前直播演員齊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