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神隱數月現身 駁退演藝圈"只是在休息"

朱軒洋神隱數月現身 駁退演藝圈"只是在休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朱軒洋在今年七月和前經紀人柴智屏解約,當時,一度傳出他將退出演藝圈,讓業界人士和影迷都相當震驚,不過,在他演出的電視劇《逆局》和電影《黑的教育》兩部作品雙雙入圍金鐘獎男主角、金馬獎男配角之後,朱軒洋今(3)日天終於在睽違好幾個月後現身受訪,先是澄清自己是因為腳傷在休息,並沒有要退出演藝圈,也透露將「拄拐杖」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而且10月開始就會復工拍戲。

再次回到螢光幕前,藝人朱軒洋笑得靦腆,七月和柴智屏解約之後,神隱超過兩個月時間,朱軒洋終於露面,澄清沒有要退演藝圈啦,藝人朱軒洋說:「經紀約現在還沒有簽,然後我最近其實只是在休息,復健的狀況大概還要一陣子。」

原來是因為之前打球,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斷裂,才讓朱軒洋必須養傷休息,而雖然暫時停工,但近來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朱軒洋,頒獎典禮可不缺席,藝人朱軒洋說:「可是如果可以帶拐杖的話,應該滿酷的,因為好像就有一種紀念價值,但沒有啦我會參加。」

主演的電視劇《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朱軒洋除了透露,將拄著拐杖現身金鐘紅毯,同時也預告,雖然還沒簽訂新的經紀約,但10月開始就會復工拍戲,相信等待許久的粉絲朋友,很快就能再從螢幕見到,朱軒洋的帥氣身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