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嫁具俊曄退演藝圈? 經紀人:子虛烏有!

陳堯棋 江煜文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閃電宣布再婚,嫁給20多年的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目前正等待飛到台灣隔離的男方,結束10天的隔離後,兩人就能正式團聚。不過最近微博瘋傳,大S婚後將退出演藝圈,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對此,大S經紀人否認這項消息,還透露目前有幾部戲劇、合作案洽談中,並沒有要退出演藝圈。

20多年前大小S為節目追星到韓國,當時紅遍亞洲的酷龍全程陪同,尤其具俊曄一個貼心擋門的舉動,更讓大S大方稱讚眼神充滿粉紅泡泡,不放過任何一個親近具俊曄的機會,兩人歷經分手人生兜了一大圈後,正式成為夫妻,具俊曄更為了追愛來到台灣,說要把熙媛帶回韓國一起生活,微博上更瘋傳大S婚後要退出演藝圈,消息登上熱搜榜,但大S經紀人出面駁斥。

大S經紀人說:「我自己這邊手上都還有幾部戲在談,然後有一些合作案也都在討論中,其實都有按照我們自己的進度在進行,沒有退出演藝圈這件事情」,大S經紀人否認退出演藝圈的消息,還透露大S可能會接戲劇演出,目前就等老公結束10天隔離後,兩人即將團聚,但從結婚消息曝光後,具俊曄的IG粉絲人數,從原先的從2萬多人,3天內暴增到將近8萬人。

反觀大S前夫汪小菲,唯一動態就是在微博更新寫上,「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甚至有網友做梗圖,封大S是馴龍高手,從流星花園合作的暴龍言承旭,到前男友藍正龍加上現任老公酷龍,大S經紀人說:「有我有看到這張梗圖,我覺得網友非常有創意,我們就虛心收下了」,大S、具俊曄的閃電結婚震驚演藝圈,如今兩人的一舉一動,倍受外界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