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0億資產談不攏? 劉家昌甄珍離婚持續糾葛

為10億資產談不攏? 劉家昌甄珍離婚持續糾葛 | 華視新聞

張庭瑜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音樂鬼才劉家昌跟影后甄珍一對才子佳人,曾有過一段婚姻,結婚9年最後以離婚收場,期間不斷爆出財產爭議,早在2013年,中國媒體報導劉家昌傳出好賭成性,每次最少輸1000萬港元,甄珍和他共同擁有資產近10億元,擔心劉家昌賭博影響到兒子,才答應離婚,但只分給他1億元。2018年,又有媒體爆出劉家昌在新加坡開唱時,暗指甄珍說謊,再也無法忍受的甄珍,一毛錢也不會給劉家昌,事隔多年,2人愛恨情仇還沒完結。

音樂鬼才劉家昌和大明星甄珍同台,2人曾經愛得甜蜜,如今卻成了怨偶,資深影星劉家昌說:「老太太我愛你,老太太我餘生會天天陪著你。」有她我受不了沒有她我活不了,人生如戲,2人為了兒子維持婚姻,但早在2013年劉家昌曾被爆出,好賭成性,每次最少都會輸上1000萬港幣。

據中國平面媒體報導,他和甄珍2人擁有近10億資產,但疑似身為母親的甄珍擔心劉家昌賭博影響到兒子,才答應離婚,但只分給他1億元,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說:「劉家昌也許輸了錢,輸到一個數額的時候,他必須跟甄珍求救,就是說劉家昌現在在哪裡,那甄珍可能需要來幫劉家昌,解決一下這個困境,因為甄珍變成純粹的家庭主婦,那甄珍沒有收入,她也沒有再去拍戲,所以甄珍會覺得說其實這樣子,她的未來生活她是很擔心,尤其小孩又那麼小。」

才子佳人形同陌路,2018年平面媒體又爆出,劉家昌在新加坡開唱時,暗指甄珍說謊,兒子章立衡忍不住發文砲轟,爸爸劉家昌「先拿鏡子好好照照自己」,歌手章立衡說:「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父子合作已成絕響,2人決裂,事隔多年,甄珍又被爆出日前到北京,是為了和劉家昌的官司,一對戀人走到離婚收場,為了資產糾葛多年,旁人也是霧裡看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