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港嘉年華Day3 金曲才子ØZI獻新歌

馮薇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昨天進入第三天的活動,包括R&B女神Karencici,跟金曲才子ØZI,接連演唱經典歌曲,還各自帶來新作品,讓歌迷大飽耳福。

一身黑色勁裝配上漆黑墨鏡,一出場氣勢爆表,太空港來到第三天,金曲才子ØZI來了,歌手ØZI說:「哇這太瘋狂了好多人喔,我今天算是我今年,第一次有一個大型的表演,因為我今年大半年都是在美國,所以看到你們在這真好,不過我不想說太多因為接下來,我有滿多首新歌要表演所以我不多說了。」

好久不見的ØZI,誠意滿滿,不只經典歌曲連唱,還帶來新歌讓粉絲搶先聽,男神級嘉賓還不夠,第三天唯一女生代表是Karencici,白色馬甲背心,配上緊身牛仔褲,好身材展露無疑,帶著四名舞者登場火辣熱舞,讓粉絲尖叫連連,歌手Karencici說:「你準備好要戀愛了嗎,你在我心裡放進想念搞的鬼。」同樣獻出新作品處女秀,太空港演出,連三天黃金陣容,也讓歌迷大飽耳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