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諷"國慶藝人消失節" 萬名網友按讚

館長諷"國慶藝人消失節" 萬名網友按讚 | 華視新聞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日這天,演藝圈的動態也格外引人關注,早在9日,館長陳之漢就在臉書上諷刺,國慶日又叫藝人消失節。但在留言區,網紅鳳梨就貼出以國旗為背景的照片,祝賀國慶。而像是藝人吳鳳、邰智、大馬歌手黃明志,也都在臉書上發文祝賀,並貼出國旗符號或合照,展現自己的態度。

國慶前夕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暗諷這是藝人消失節,引來上萬名網友按讚,不過留言區網紅鳳梨,就立刻貼出國旗背景的照片,笑說當我塑膠的,更提到自己在微博貼文賀國慶,文章立刻被消失,藝人吳鳳說:「這個是什麼。」掌心出現國旗祝賀國慶,從土耳其來台發展約16年的藝人吳鳳,國慶當天PO出和國旗合照,上頭寫著愛台灣NO.1,貼文中寫道每年雙十是他驕傲又感恩的日子,並說有信心台灣會越來越好,要好好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一首和台灣饒舌歌手大支合作的鬼島,以反諷的方式彰顯台灣民主自由,大馬歌手黃明志一向支持台灣,今年也在臉書發文,祝賀大家雙十連假不用上班上課好快樂,還附上國旗符號,引來網友道謝支持。

對比起中國十一國慶,不少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包括楊丞琳歐陽娜娜張鈞甯等人,都在微博發文祝賀,如今遇上雙十國慶卻一片噤聲,也難怪讓網友感受到劇烈反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