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電影年底上映! 聲優.畫風"變很大"

林立庭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經典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動畫電影,中文版預告片推出,台味十足的配音,立刻在YouTube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另外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電影版終於要在年底登上大銀幕,不過台灣要等到明年初,只是電影預告出爐,動漫迷發現,主題曲及和聲優卡司,都和電視動畫的聲優不一樣!

招牌的加油打氣,凝聚團隊氣勢,讓動漫迷嗨翻,不過仔細看,畫風似乎與過往的有落差,就連聲優都變了,像是櫻木花道變成胖虎的聲優,讓粉絲直呼,這不是小時候的灌籃高手吧。

同樣明年登上台灣大螢幕,還有這部,一聲令下,底下的烏龜兵隊,緊張到躲進烏龜殼裡,大魔王庫巴準備要攻擊企鵝王國,搶奪星星!兇猛大魔王庫巴使出他的招牌噴火功,璀毀企鵝王國,順利奪走星星。

畫面一轉,瑪利歐從水館噴出,跑到蘑菇王國,不熟悉環境的他,差點發生危險!超卡哇伊的超級瑪利歐,今年推出動畫電影,中文配音「台味」十足,想必上映後,會引發不少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