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熟齡感情觀引共鳴 推第2季再迸火花!

黃敏惠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探討熟齡情感關係的劇集引發許多觀眾共鳴,收視也開出紅盤,演員將繼續演出對手戲,預計明年推出。下午發布會,導演說六位主演的精彩故事就像是台灣版的六人行影集,演員何如芸也笑說,她一直跟導演敲碗要開拍第二季,因為第一季的殺青酒根本還沒喝!

感情這條路,你前腳剛走我後腳才來,不斷的過錯不斷的錯過,熟齡男女在忠於愛情,還是回歸家庭中擺盪,讓這齣劇集打動許多人的心,「你會不會嫌我太老不會,我對你的感情永遠不會變。」

永遠的愛情有多遠?再接再厲要來算一算這道感情題,演員們都迫不及待,演員何如芸說:「我一直跟製作人說,我們應該來個第二季吧,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第一季殺青酒沒有喝。」演員張本渝說:「製作人講說我們是台灣的六人行,我想說好棒的確真的耶。」演員郁方說:「第一季結束的時候,我感覺我們故事已經畫上句點,後來聽到拍第二季我內心非常納悶,這故事到底要怎麼寫,我看了第二季的劇本,我深深相信在婚姻裡面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有人就是陪你一段,就是要學習不斷成長。」

演員們希望預計明年推出新故事,再度跟大家心心相印,如果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放手是不是一種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