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歐洲MTV獲4獎 禮服遭譏"水果網套"

蔡乙慈 游立爾 報導  / 歐洲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昨(13)日晚上出席歐洲MTV音樂大獎,當天她穿一身黑色勁裝,卻因為設計太過前衛,被網友吐槽像是「水果網套」。儘管禮服被調侃,泰特絲在這屆MTV大獎仍獲得好成績,狂掃4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另外明年將來台開唱的人氣韓團BLACKPINK的Lisa則獲得最佳韓流歌手獎,透過錄影來感謝歌迷。

頒獎人說:「泰勒絲,泰勒絲,泰勒絲。」獎項拿到手軟開心擁抱友人,美國天后泰勒絲,久違現身歐洲MTV大獎,一舉奪得4項大獎,美國歌手泰勒絲說:「我一直都有在,創作和執導我的MV,但這是我製作的第一部短片,我覺得我學到了很多,關於製作電影的內容,能像講故事一樣自然延伸,就像寫歌一樣。」

包括最佳年度音樂錄影帶獎,最佳流行獎等4個獎項,泰勒絲才氣不減,她當天穿著的紅毯禮服,更是成為話題,黑色禮服加上網狀裙襬,鑲上綠寶石露出細長美腿,泰勒絲穿上知名品牌訂製禮服,設計十分搶眼,讓粉絲大讚有成熟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設計太過前衛,鏤空裙襬反而像是水果網套,不過泰勒絲的天后光環不減,狂掃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說:「嗨我是Lisa,我很榮幸獲得今年歐洲MTV,Best Kpop大獎,你們對LALISA,和我們新專輯的支持,對我意義重大。」嗨明年將來台開唱的,人氣韓團BLACKPINK,則獲得了最佳元宇宙表演獎,團員Lisa更獲得最佳韓流歌手獎,雖然她沒有親臨現場,但她仍透過影片感謝歌迷,另外妮基米娜大衛庫塔,和韓團Seventeen,也都各獲得2座獎項,2022歐洲MTV大獎,巨星雲集競爭激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