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放話「要回台北」 中媒:22日不會前往台灣

汪小菲放話「要回台北」 中媒:22日不會前往台灣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於去年11月22日離婚,結束了11年的婚姻關係,不過就在2人離婚剛滿1年的今(22)日,汪小菲遭周刊爆料未履行離婚協議,共欠大S「500萬元」,而大S已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並且法院已經裁決,汪小菲在台灣的部分資產將會被查封。對此,汪小菲氣得在微博上痛罵大小S一家,更直言「明天我回台北」,不過根據中媒報導「汪小菲今日不會前往台灣」。 ​​​​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放話要來台灣 中媒:22日不會前往

汪小菲遭爆料欠大S500萬元後,在微博爆氣狂罵,還表示「我太想把孩子帶回來了!我明天就去!」、​​​「明天我回台北」,讓中國、台灣今日不少網友、媒體都相當關注汪小菲是否會搭上班機。

此外,不少中國網友支持汪小菲搭上飛機「搬回床墊」、「你過去就買酸辣粉」,不過汪小菲疑似因簽證有問題,所以無法登機,中媒《新浪娛樂》也指出「汪小菲今日不會前往台灣」。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微博狂開地圖砲 巨蟹座也不放過

汪小菲在被周刊爆料後,在微博上瘋狂發文,他搬出過去一年所付出的費用,指出大S與具俊曄新婚居住的房子,頭期款與房貸都由他支付,其中7至9月的夏日電費高達9萬元。

汪小菲表示,「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甚至還留言「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疑似評論具俊曄躺在他為大S訂製,要價百萬的高級床墊上。

汪小菲一共在微博連發20多則貼文,除了拿出對大S的所付出的費用外,也不滿S媽的回應、發言,爆料小S濫用「安眠藥史蒂諾斯」,狂開地圖砲,掃射小S老公許雅鈞、大S歷任藍正龍、周渝民男友。

此外汪小菲還說「我巨蟹座,這次被整急了!」、「別惹!我崩潰了」,不少中國網友被他的發言笑翻,也讓許多巨蟹座的網友直呼「巨蟹座這鍋不背」、「別把巨蟹座拖下水」。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圖片翻攝自 微博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汪小菲放話「要回台北」 中媒:22日不會前往台灣 |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