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爆"大S吃禁藥" S媽淚崩駁!喊留口德

汪小菲爆"大S吃禁藥" S媽淚崩駁!喊留口德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話題,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被狗仔拍到和女星張穎穎的親密照,爆出婚內出軌的傳聞,對此汪小菲終於回應,說照片是朋友拍的,也對自己的酒後失態道歉,但先前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卻怒嗆照片是P圖,也惹怒資深狗仔葛斯齊,還預告將爆料手中更多證據,至於汪小菲指大S長期吃違禁藥物,也讓一向疼愛女婿的S媽淚崩澄清,大S吃的是抗癲癇藥物,求汪小菲留點口德,但汪小菲卻又空降自己的粉絲群,留言說「真噁心」。

照片中的汪小菲醉倒在張穎穎身上,2人還玩起愛的抱抱,先前2人也多次被狗仔拍到同居,一起做PCR,汪小菲昨(30)日出面滅火,說這些照片是酒後失態被朋友拍的,向大家道歉,但話鋒一轉卻指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每個月還要付百萬台幣。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更跳出來怒嗆,狗仔爆料全是P圖,要狗仔報上大名!但對於汪小菲母子的大動作,資深狗仔葛斯齊出面強調,一切爆料都有證據,資深狗仔葛斯齊說:「(汪小菲親密女性)都在大陸,那其他10位裡面不只大陸(女性),請給我12小時(爆料),我今天一定給大家一個交代。」而汪小菲爆料大S吃禁藥,也讓一向疼愛汪小菲的S媽淚崩要他留點口德,強調大S長期吃的是抗癲癇藥物,和抗壓鬆弛劑,都是醫師開的根本不是違禁品!

大S經紀人說:「就是第一句我們不做違法的事情,其實就很清楚,事實上在台灣你要拿到違禁藥物,沒那麼容易,我還真不知道哪個管道可以拿,(百萬費用)教育費用家裡開銷,包含房貸的部分。」昔日疼愛的女婿撕破臉反咬一口,聽到S媽哭訴後,汪小菲又空降自己的粉絲群,留言「真噁心」讓網友看傻眼,大汪戀破滅,沒想到戰火持續延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