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說不互相傷害!汪小菲又爆氣 微博20分連改6次貼文 痛批大S

剛說不互相傷害!汪小菲又爆氣 微博20分連改6次貼文 痛批大S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大S 微博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因贍養費在微博上砲轟大小S一家,日前汪小菲發文更新「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你是我孩子媽媽,我感謝妳。我什麽都不說了。」疑似向大S休戰。不過就在今(25)日午間,汪小菲收到法院裁定後,在微博爆氣發文,貼文一連改了6次,內文提到「原来你們2018年就搞一起了」,直指大S婚內出軌。

收法院裁定後”森77” 罵「原來你們2018就搞在一起」

汪小菲午間先在微博發文表示,收到法院裁定,法院裁準同意「提供擔保金162萬5千元」後,就停止大S聲請的強制執行程序。請參裁定檔案。

隨後汪小菲再發文,但疑似正在氣頭上,內文使用的文法、用詞都讓人摸不著頭緒,汪小菲短短在20分鐘更改了6次才緩了下來,而根據汪小菲的最新內文指出,「這個數字算個屁,我有能力掙就能照顧好這個家,但你能不能讓一個人萎縮(編按:猥瑣)玩藝兒給我出去。」

汪小菲還提到,「一周後,你跟我簽了個補充協議,讓我給錢,不讓我回我買的松勇路那個家,我當時還奇怪呢,原來你們2018年就搞一起了。」汪小菲還說「我不想回去,我都替自己丟人。」

20分鐘內編輯6次 /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20分鐘內編輯6次 /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貼文多漏字缺字 中網友頭痛:讀微博像老師改作業

貼文一出也立即引起中國網友關注,不少人留言表示「你先去上說話課吧」、「他該買本蔡康永的說話之道」、「沒有一條是沒有錯別字,缺字多字的,讀他微博跟老師批作業似的」,對此,有中國網友指出,汪小菲「萎縮玩藝兒」可能是說「猥瑣玩意兒」。

也有網友說笑說「窩囊菲,喝藥」、「汪小菲!你能不能硬氣點!前妻不是妻!懂嗎?別再抱有幻想!愛好你的媽媽!」、「沒事,你雖然沒有爭到孩子的撫養權,卻得到了光頭的撫養權」、「送你一首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