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不戰了?微博發文向大S休戰:都過去了 我感謝妳

汪小菲不戰了?微博發文向大S休戰:都過去了 我感謝妳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大S 徐熙媛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於去年11月22日離婚,結束了11年的婚姻關係,日前汪小菲遭周刊爆料未履行離婚協議,共欠大S「500萬元」。對此,大S已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並且法院已經裁決,汪小菲在台灣的部分資產將會被查封。讓汪小菲氣得在微博上痛罵大小S一家,更直言「回台北」,不過22日汪小菲並沒有飛來台灣,23日卻在微博更新「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你是我孩子媽媽,我感謝妳。我什麽都不說了。」

圖片翻攝自 新浪娛樂 微博
圖片翻攝自 新浪娛樂 微博
 

汪小菲一度怒火連發 就連巨蟹座也躺槍

汪小菲於21日大動肝火,於微博連發20多則貼文,砲轟大小S一家外,還扯入小S老公許雅鈞、大S前男友藍正龍、周渝民,甚至還說「我巨蟹座,這次被整急了!」、「別惹!我崩潰了」,也讓許多巨蟹座的網友直呼「巨蟹座這鍋不背」、「別把巨蟹座拖下水」。

就在23日汪小菲再度發文,一改之前砲轟風格,汪小菲說:「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妳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床墊給丫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妳是我孩子媽媽,我感謝妳。我什麼都不說了,把孩子照顧好。」疑似是想向大S休戰。

網友對汪小菲的反應 /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網友對汪小菲的反應 / 圖片翻攝自 汪小菲 微博
 

S媽受訪:日子不想受影響 正常過

不過,該則貼文目前疑似遭刪除,汪小菲在微博上最新的貼文停留在21日。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S媽表示自己現在能不看新聞就少生點氣。被問到大S是否已還床墊給汪小菲?S媽說自己沒看到也不曉得,但透露昨晚確實有跟大小S吃飯,而且家人都等著爸爸(汪小菲)回來一起吃,沒想到汪小菲卻神隱不來了。

S媽發怒痛批汪小菲一家「噁心人」,S媽表示,看他們直播還帶貨,全台灣的人加在一起都罵不過他們,我甘拜下風,「我們也不想受影響,日子還是要正常過。」

新浪微博引述《三立新聞網》 / 圖片翻攝自 新浪娛樂 微博
新浪微博引述《三立新聞網》 / 圖片翻攝自 新浪娛樂 微博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