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梅西愛台味? 玖壹壹健志私訊梅西引熱議

球王梅西愛台味? 玖壹壹健志私訊梅西引熱議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大家都在瘋世足,不過阿根廷球王梅西對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歌曲十分讚賞,這是真的嗎?昨(8)日晚間玖壹壹團員健志在IG PO出和梅西的對話紀錄,梅西說很喜歡玖壹壹的9453,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梅西真的知道911嗎?帶您來看。

濃濃異國風情的旋律,玖壹壹攜手天王周杰倫推出新歌破百萬人觀看,人氣高的玖壹壹就連阿根廷球王梅西都愛上了嗎?揉揉眼睛,你沒看錯,健志PO出一段與梅西對話,他先問梅西8強賽阿根廷能不能以2比0擊退荷蘭,梅西親自回覆OK手勢,緊接著又問你是玖壹壹團員嗎?獲得梅西稱讚我愛你們的歌,是哪一首迷倒球王呢?

大玩台語諧音哏,成為人人KTV必唱歌曲之一,沒想到梅西也愛,健志與梅西對話調出一票明星按讚留言,還掀起網友討論,有人說梅西不太可能聽過,但也有人緩頰9453在網路上點閱率破千萬,有可能聽過,對話究竟是真是假,玖壹壹經紀人出面澄清,是假的,就只是嘻哈歌手的幽默,澄清文一出,恐怕讓驚喜的網友們失落了!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