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大戰在即! 傳英格蘭請"羅比威廉斯"獻唱

英法大戰在即! 傳英格蘭請"羅比威廉斯"獻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卡達世界盃8強,英格蘭隊將出戰法國,為了幫助球員放鬆心情,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特意為球員們舉辦一場私人演唱會,先前因為生病缺席訓練的核心中場賴斯,以及遭搶劫的前鋒斯特林,都紛紛歸隊恢復訓練。

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唱過許多經典歌曲音樂療癒人心,傳出他為英格蘭國家隊,舉辦一場私人演唱會,幫助球員們放鬆心情,因為他們即將大戰法國隊,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說:「聽聽廣播,你會聽到熟悉的歌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羅比威廉斯在英格蘭下榻的飯店舉辦演唱會,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也希望他的球員保持樂觀上緊發條,才能在比賽中符合他想要的戰術陣型,但邀請歌手唱歌給球員聽早不是頭一次,英國歌手紅髮艾德說:「我喜歡你那樣做,當你靠近時讓我顫抖。」

去年歐洲國家盃,英格蘭殺進4強,英德大戰時,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也現身觀戰,根據當地報導,他是英格蘭隊長凱恩的好友,當時凱恩就邀請他,在小組賽後的休息日,為英格蘭隊開一場小型演唱會。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說:「你覺得你在耍誰,讓我覺得如此短暫。」果然音樂能治癒心靈嗎,現在傳出先前因為生病,缺席訓練的核心中場賴斯,以及遭搶劫的前鋒斯特林,都開始歸隊恢復訓練,回到卡達備戰英法大戰,期盼能為國民和支持者,帶來勝利的好消息。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