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奇幻台語劇集 楊子儀飆演技1人分飾2角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新推出的奇幻浪漫台語劇集,以法國著名小說小王子為主軸,演繹一個難忘的初戀離去後,一個陰錯陽差的相親對象出現,譜出許多莫名的巧合,誰才是真愛的抉擇?!一人必須分飾兩角的楊子儀,坦承角色隨時切換是一大考驗,劇中演員們跟啟明學校的孩子一同演奏薩克斯風,演員尹昭德每天至少5小時以上苦練,練到嘴巴都破皮了!

愛的是你還是很像他的你,真的有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陌生人嗎?即將推出的浪漫奇幻台語劇集出了個難題,一個是消失7年的初戀男友,一個是陰錯陽差的相親對象,當再見之後,哪一個是真愛?考倒了劇中天人交戰的女主角,更考驗一人分飾兩角的楊子儀,演員楊子儀說:「其實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還要再加油,這部戲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我演完後感到演技完全不足,還要再加油,也讓我很開心找到很多方向。」

主持人說:「今天非常搶戲今天非常熱情。」永遠都最搶戲,永遠都能卡到C位,就是這一位劇中的最佳男主犬「木村樹」,演員群練就18般武藝,要和狗狗對手戲,還要跟啟明學校孩子們合奏薩克斯風,耍嘴皮子真得有兩下子,演員尹昭德說:「已經有練到後來嘴巴要破皮了,本來我老婆在旁邊聽(我練望春風),她都會覺得你真的會吹嗎,我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我大概練了兩個禮拜(望春風)之後,她就說有喔有喔。」以法國小說「小王子」貫穿主軸,從來沒有人能練習好說再見,再見之後,誰還會是你心中獨一無二的玫瑰,勇敢去愛執迷不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