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人協會獎! 「媽的多重宇宙」奪最佳影片

影評人協會獎! 「媽的多重宇宙」奪最佳影片 | 華視新聞

蔡乙慈 陳書杉 報導

第28屆影評人協會獎,今(16)日在洛杉磯頒發高人氣的《媽的多重宇宙》,不僅拿下最佳影片,51歲男星「關繼威」也勇奪最佳男配角,導演雙人組「關家永」和「丹尼爾舒奈特」則擊敗許多金獎大導,獲頒最佳導演,但「楊紫瓊」不敵「凱特布蘭琪」錯失影后,「布蘭登費雪」則拿下影帝寶座。

頒獎人說:「最佳影片得獎的是《媽的多重宇宙》。」導演激動站在椅子上送出飛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28屆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劇組全都嗨起來,「媽的多重宇宙」電影製片人喬納森·王說:「這個獎真的是獻給秀蓮威門,這些願意為我們這些移民孩子,犧牲自我的移民父母,讓我們過上更好的生活,這個獎是獻給他們的。」

《媽的多重宇宙》另外還抱走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原創劇本,成為這屆最大贏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關家永VS.丹尼爾舒奈特說:「這上面寫了我們的名字,是的沒有念錯,哈囉感謝所有激勵我,成為電影製作人的,講故事的人和電影製作人,我們都在同個行業,這有點噁心。」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配關繼威說:「自從我們的電影上映,每個人都對我釋出許多善意,我很難不感動。」唯一美中不足,大概就是楊紫瓊錯失女主角獎,由影星凱特布蘭琪奪下影后。

影評人協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說:「這太荒謬了我好老,這難道是個父權體制的金字塔,有人必須站在這裡。」凱特布蘭琪先是感謝所有入圍的女演員,隨後大酸頒獎季太瑣碎,引起全場大笑,而影帝得主是他,頒獎人說:「布蘭登費雪。」

影評人協會獎影帝布蘭登費雪說:「我想讓你知道,如果你也有力量,只要站起來走向光明,好事就會發生。」布蘭登費雪激動哽咽,而奪下最佳女配角的影星,依然是安琪拉貝瑟,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配安琪拉貝瑟說:「感謝查維克,給我們的愛和光,如果沒有你,我們不可能在當時和現在創造歷史。」安琪拉貝瑟感謝「永遠的黑豹」,已故影星查維克博斯曼,並鼓勵所有非裔創作者,獲得熱烈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