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評論協會頒獎 楊紫瓊.柯林法洛封帝后

國家評論協會頒獎 楊紫瓊.柯林法洛封帝后 | 華視新聞

蔡乙慈 盧佩君 報導  / 美國

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獎頒獎典禮,8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女星「楊紫瓊」創造歷史,成為這個獎項45年來、首位贏得最佳女主角獎的亞洲女星。另外最佳影片由《捍衛戰士:獨行俠》拿下,影帝寶座則由「柯林法洛」以電影《伊尼舍林的女妖》獲得殊榮。

白色蕾絲鏤空上衣,配上黑長裙優雅又有氣質,影星楊紫瓊8日出席,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獎頒獎典禮,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獲得最佳女主角,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獎影后楊紫瓊說:「我是國家評論協會獎,45年來第1位獲得,這個獎項的亞洲女演員,所以這對我意義重大。」

另外最佳影片殊榮頒給《捍衛戰士:獨行俠》,捍衛戰士吸金約454億台幣的票房,成為2022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而電影《伊尼舍林的女妖》,則成為最大贏家,包辦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原創劇本。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獎影帝柯林法洛說:「經歷痛苦的吊索和箭,離開她原本的生活,為自己找到更好的人生,所有這些主題都在電影裡。」最佳導演則由史蒂芬史匹柏以《法貝爾曼》拿下,史蒂芬史匹柏以自身經歷融入電影劇情,果然獲得評審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