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合體Toro.小豬 「三代男團」驚喜同框!

Gino合體Toro.小豬 「三代男團」驚喜同框! | 華視新聞

陳堯棋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20年前從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藝人Gino,近年轉戰台劇八點檔拓展演藝事業,昨(26)日大年初四,他到老闆孫德榮家拜年,並在臉書上曬出與羅志祥和「Energy」Toro的合照,因為他們3人都曾經是台灣男團成員,如今驚喜同框,讓不少粉絲驚呼,真的上演滿滿的回憶殺。

穿著粉紅色上衣,翹著腳擺出霸氣Pose氣勢磅礡,大年初四藝人Gino,前往知名經紀人孫德榮的家拜年,在臉書曬出與Toro、羅志祥的合照,內文寫下羅密歐Energy K ONE,三代男團就這樣一家團圓了,上演經典回憶殺。

演唱會上大唱抒情歌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20年前Gino以男團K ONE出道能唱又能跳,即使已經卸下偶像身份,如今轉型成為八點檔台劇演員嶄露頭角,男團Energy 「放手」說:「什麼精神上的解脫,都跟你說了放手。」

至於同門師兄弟Energy 的Toro,堪稱高顏值歌聲Rap樣樣都難不倒,目前Toro轉戰幕後成功,Gino也透露,看2人今年有沒機會合作,至於小豬羅志祥,男團羅密歐「貓叫春」說:「付出的不少努力做不到,你的良心被狗咬。」羅志祥和歐漢聲所組成的男團「羅密歐」,當年Gino穿著花襯衫留著復古造型,在他們MV背後默默伴舞,如今三代男團成員意外合體,有粉絲大喊「我的童年小時候的偶像」、「最帥氣的三代男團有青春的回憶」,懷舊復古風回憶殺當道,不只引發網路熱議也讓外界又驚又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