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赴法演出  合影法國總統.費德勒

Blackpink赴法演出  合影法國總統.費德勒 | 華視新聞

楊惟敬 陳書杉 報導  / 法國

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在法國時間28日參加法國第一夫人舉辦的慈善演唱會,除了擔任壓軸演出,勁歌熱舞更是嗨翻全場歌迷。當天,她們不僅與同樣是慈善晚會嘉賓,擁有高人氣的退役網球名將費德勒一起照相,還受邀到法國總統府作客,與法國總統馬克宏夫婦留下珍貴紀念合影。

在瑞典小提琴家丹尼爾的伴奏下,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在法國第一夫人舉辦的慈善晚會中熱力登場,這次表演的目的是希望藉由團體的高人氣,替當地生病兒童和醫療組織募款,法國總統夫人布莉姬說:「今晚的捐款,都是為了兒童和青少年。」Blackpink演唱知名歌曲,讓全場氣氛來到最高點,粉絲也揮舞手臂,陶醉在精彩的表演中,已經退役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也是晚會嘉賓,笑瞇瞇跟4名團員合影,還在IG發文表示,家中的小孩要求我一定要將合照放上IG,晚會的舉辦人之一,法國第一夫人布莉姬也與丈夫馬克宏,與Blackpink成員在總統府留下珍貴合影,Blackpink魅力四射,也成為法國的焦點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