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來了! 崔振赫抵台見粉絲 華視獨家專訪

林立庭 方莉婷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演出「馬成的喜悅」、「急診男女」、「哲仁皇后」等多部韓劇的知名男演員崔振赫,時隔3年終於又來台灣和粉絲見面,崔振赫接受華視獨家專訪,表示想到要和好久不見的粉絲見面,緊張到睡不著,同時他也感謝台灣粉絲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更透露5月就要回歸小螢幕,讓觀眾好期待。

睽違3年,歐巴真的兌現約定,來台灣見粉絲啦,好久沒來台灣的崔振赫,最想念的卻是這個。崔振赫說:「最想念的是跟粉絲見面,因為大家很熱情」。

迷人笑容和高䠷身材,崔振赫演起戲來一顰一笑,讓觀眾的心也跟著融化,不同角色都能完美詮釋的他,被公認是實力派演員之一,但私底下的反差魅力,讓崔振赫在藝能表現上也收獲一票粉絲。

崔振赫說:「在我家熊孩子的表現很輕鬆,我媽也很喜歡,但上綜藝很緊張,之後5月會有新劇回歸希望台灣也看的到」預告即將回歸小螢幕,讓粉絲充滿期待,歐巴也透露,實在太久沒來台灣,想到要和粉絲見面,心情激動到連覺都睡不好,但會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一直支持他的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