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葦華領銜主演台語新劇! 多元劇情扣人心弦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近期不少電視劇都挑戰全台語演出,其中一部全新電視劇由資深演員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主演,劇情探討親情、愛情以及生死課題,許多橋段勾動人心!

情緒潰堤,林玟誼想要跳海,好險被楊小黎和廖苡喬搶救下來,送上溫暖擁抱,好好安撫她,全新電視劇探討生死課題之外,參雜友情和愛情、親情,而且也有不少老戲骨,都有演出。這回藍葦華化身咖啡店老闆,與飾演鋼琴老師的林玟誼在劇中是一對感情甜蜜夫妻,卻在結婚20周年的一通電話,婚姻變了調。整部劇幾乎都在台南完成拍攝,頂著大熱天,演員卻樂開懷!演員林玟誼說:「我也是第一次在台南待了這麼久的時間,台南的人啊整個生活的感覺,都非常非常的棒。」為戲到南台灣走透透,演員也透露劇中有不少場景都是台南好玩又好打卡的地方,想必新劇播出後觀眾也可以一邊追劇,一邊朝聖私房景點,來場國內旅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