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惡魔」再度為台演出!跨海參演台灣除夕節目

「橘色惡魔」再度為台演出!跨海參演台灣除夕節目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在去年受邀來台於雙十國慶大會中登場表演,精彩的表演也讓台灣吹起「橘色旋風」,引發關注。而今(16)日中華文化總會宣布好消息,將再度邀請橘色惡魔登台演出,作為《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最終卡司,為台灣觀眾帶來活力滿滿的表演。

超人氣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繼去年雙十國慶大會後,再度受邀來台,中華文化總會今日宣布《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壓軸卡司,確定將由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演出。文化總會表示,這次他們準備了三首表演曲目,包含〈Winter Games〉、〈Soran Funk〉,以及招牌歌曲〈Sing Sing Sing〉,橘高校吹奏樂部自去年11月參與全日本行進管樂大賽,並榮獲金獎後,就緊鑼密鼓為《WE ARE》錄影演出排練,還加入同學們自己組成的live band共演,耗時5個鐘頭才完成錄影和收音,並透過節目向台灣的朋友拜年。

文總指出,安排橘高校參與《WE ARE》演出,除了是許多台灣的觀眾朋友持續表達期待之外,也是為了透過這次節目製播,彰顯過去幾年來台日因防疫互助及互相關懷而深化的友情;橘高校的同學們也非常感謝台灣的觀眾對她們的支持,因此接到文總的邀請便很高興地決定加入。

而除了橘高校吹奏樂部將帶來精彩表演外,《WE ARE》也邀請許多大咖藝人演出,包括滅火器、萬芳、熊仔、陳芳語、許富凱、羅文裕、阿爆(阿仍仍)、告五人、馬念先大樂隊、余佩真、TRASH、美秀集團等等,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