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盜BLACKPINK Rosé圖P成性工作者 中網友批:不尊重女性

陸劇盜BLACKPINK Rosé圖P成性工作者 中網友批:不尊重女性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橘子娛樂 微博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中國

改編自晉江作家懸疑耽美小說《默讀》的陸劇《光淵》,由中國男星張新成、付辛博主演,開播後話題不斷,經常上榜微博熱搜,更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劇情。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劇中居然出現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的照片,照片不僅遭到盜用,還被P圖成為性工作者,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對此,該劇的美術設計發出聲明道歉,並表示,正積極聯繫Rosé的經紀公司致歉,希望能向本人道歉。

陸劇偷盜圖被抓包! 緊急道歉、刪除片段

陸劇《光淵》昨(20)日最新播出的劇情中,一段在講述「性工作者」的片段,名單驚現人氣韓團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劇組被網友抓包發現盜圖,而事件發生後,劇組並未馬上回應,且迅速將該鏡頭刪除,引起網友痛批。 

針對此事,該劇美術團隊昨日深夜發布聲明書道歉,「由於本團隊的工作疏忽,在劇中戲用圖片的製作中不慎使用了Rosé朴彩英女士的照片,該行為對Rosé朴彩英女士的形象和名譽造成了不良的影響」並表示,「我司在此向Rosé女士及廣大喜愛Rosé女士的朋友以及製作公司、播放平台和觀眾進行鄭重道歉」。

除此之外,美術團隊也進一步提到,事件發生後,製作公司和平台已第一時間對相關片段進行刪除,且目前團隊正在積極聯繫Rosé的經紀公司致歉,希望能向本人道歉。

圖/翻攝自九玄視覺 微博
圖/翻攝自九玄視覺 微博
 

道歉聲明未平息怒火 網友:素人也要道歉 

聲明曝光後,還是沒有平息網友的怒火,不少網友表示,「每個女孩子都必須得到我們的尊重」、「其他素人女生的肖像權不重要嗎?」、「你那些照片裡的其他美女知道你把他們照片P成這樣嗎?麻煩你道個歉吧」、「請學會尊重女性」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