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BLACKPINK周邊!攤販賣非官方品遭驅離

報導  / 高雄市

這一次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今(18)、明(19)日2天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吸引9萬多人湧入高雄,有粉絲穿從昨晚就穿著粉色和黑色的裝扮,到場排隊卡位等候購買周邊商品,而今日早上主辦單位還出動7頂帳篷、45台收銀機收銀,大批粉絲來到高雄國家體育場外,有粉絲一買就是買好幾萬,不過有攤販看準商機,賣起非官方商品和黃牛票,都被警方驅離。

工作人員說:「14號、15號。」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不停的喊著號碼,因為現場人實在太多了,演唱會周邊商品開賣,不過這還只是其中一個販賣區,現場總共有7頂帳篷,每一個帳棚裡面,收銀人員忙不停,而每一區的收銀機就有4、5台,總共約有45台的收銀機,記者VS.粉絲說:「這邊買了多少(大概快6萬吧)。」記者VS.粉絲說:「(這邊花了多少錢)8千。」不只周邊商品被瘋搶,很多也都一身BP風,粉絲說:「我的指甲還去請美甲師幫我做的。」為了來聽演唱會,還有人在穿搭上動了巧思,以黑色和粉色做穿搭,粉絲說:「故意染粉紅色對刻意的。」

就看準這樣的商機,周邊也有很多流動攤販,警察來趕人,因為看看他們掛在推車上的商品全部都是非官方,警方說:「不能擺攤麻煩都離開。」為了不讓黃牛票出現,轄區警方也在現場站崗巡邏,BLACKPINK演唱會第1天,讓粉絲們為之瘋狂,也讓港都掀起一波,粉黑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