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獨家專訪 VIVIZ最想去夜市吃牛肉麵、火鍋

林立庭 方莉婷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團VIVIZ,日前才來台與粉絲跨年,不到3個月,她們又來台灣,週日將舉辦粉絲見面會,VIVIZ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透露之前快閃來台沒時間好好觀光,這次提前一天來台灣,想要趁空檔去逛夜市,吃牛肉麵、火鍋和麵線,也希望疫情解封後,能有更多機會和各地的粉絲見面。

洗腦旋律,加上復古元素,去年跨年有VIVIZ陪伴,可能真的太想台灣了,不到3個月VIVIZ又再度來台與粉絲會面,韓國團體VIVIZ說:「華視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們是VIVIZ。」,中文實力完全沒退步,就是要讓粉絲感受到滿滿誠意,但除了見粉絲,VIVIZ這次來台可是有其他目的,韓國團體VIVIZ說:「想吃牛肉麵火鍋,去夜市吃麵線,臭豆腐要努力。」表情都透露著拒絕,看來要吃臭豆腐,女孩們還得再多點心理準備。

屢次刷新外界印象的VIVIZ,在今年回歸改走酷帥風格,3人各有特色,如果有一部自己的電影,成員們又會是什麼角色呢,韓國女團VIVIZ:「Eunha 女主角,Sinb女主角朋友,Umji 班長。」舞台上VIVIZ展現魅力,私底下的她們聊起天來卻親和力十足活潑又可愛,VIVIZ也想趁疫情解封之後和全世界的粉絲Na.V們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