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BLACKPINK票有詐 歌后「花9千被擋門外」

邱君萍 蔡忠訓 簡鈺霖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這一次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到高雄開唱,2天就吸近9萬多名的粉絲,有沒搶到票的歌迷,從臉書訊息購買轉售的票券,卻因此買到黃牛票,還有人甚至連票都沒拿到,幾名受害者因此串聯,以面交名義將PO訊息男子約到演唱會,警方獲報趕到場來逮人,另外,這場演唱會藝人李愛綺也想朝聖,卻表示票券疑似超賣,讓他們一家無法進場,不過主辦單位回應,一個位置一張票,不可能超賣。

BLACKPINK場內開唱,沒搶到票的只能場外共享,大批人群圍繞高雄國家體育場外,跟著場內一起嗨,粉絲就是這樣的狂熱,為了能有票進場,結果被騙了,現場粉絲說:「全部都是被騙票的。」10多個都是被害者,他們都是從臉書購買,說是要轉售的票券,結果有人買到黃牛票,有人連票都沒拿到,現場粉絲說:「用釣魚的方式把這個人釣出來。」於是17個人聯手,想辦法約出PO文者,然後報警處理,男子當場被逮,現場還想狡辦,不過被人指證歷歷,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

高雄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雷銘芳說:「被害人質疑遭到詐騙,總共損失金額約4萬9千6百元,堅提詐欺罪告訴。」這一次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到高雄開唱,2天就吸近9萬多名的粉絲,不少藝人也朝聖,不過李愛綺卻發抱怨文,說自己透過友人以正當管道買票,卻疑似票券超賣,讓一家三口無法入場,針對這樣的指控,主辦單位回應,一個位子一張票,不可能超賣,歡迎李愛綺提出證據,讓他們做後續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