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分享BLACKPINK演唱會 揭「公關票」內幕 網大讚:真粉絲!

林予晞分享BLACKPINK演唱會 揭「公關票」內幕 網大讚:真粉絲!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臉書 林予晞 Allison Lin)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韓團「BLACKPINK」連2天在高雄開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過演唱會期間從買票到觀看都引發不少話題。日前也爆出「公關票」的爭議,藝人林予晞不僅在臉書分享演唱會的心得,更透露「公關票」的真相。

貼文透露滿滿的粉絲愛! 「公關票」真相曝光

林予晞在臉書分享觀看BLACKPINK演唱會的心得,她表示自己深刻的體會到,「喜歡偶像只是很單純的心情,但我能不能有雅量,包容用不一樣方式去喜歡我的偶像的人?」她指出,雖然排隊入場時,兩度被一些明星插隊,還有跟本分不清成員的外國人來觀看,但或許在某瞬間,這些人也是非常真摯的喜歡著BLACKPINK。

文章中也可以看出林予晞對於BLACKPINK的喜愛,她提到自己將所有的團綜還有直播都看了好幾遍,看粉絲剪的影片還看到掉眼淚,也感嘆到BLACKPINK從出道到現在的成長,「到現在4閨女長好大,有時候突然一個眼神閃過,我都會有點驚訝。」

另外,對於近期爆出的「公關票」爭議,林予晞也和BLACKPINK的粉絲致歉,不過她表示,「這次大家還是要付錢買票,也沒有讓名人低調通行的私密通道,我想對一些名人來說,一定也是很奇特的體驗。」

林予晞進一步解釋道,「演藝圈(或是廣泛藝文圈)裡的許多人確實是很習慣刷臉與拿免費的公關票及電影票等,因為這些人能夠幫助表演者帶來流量,讓更多人認識辛苦的表演者。」

林予晞文末給粉絲期許 貼文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最後林予晞也將心比心表示,「希望以後我自己能夠給意見的現場,可以盡量讓工作夥伴與前來相見的粉絲都心情滿足、平安快樂,畢竟為了見上彼此一面,我們都是這麼的努力。」

貼文一出,獲得許多網友讚賞,「特權是本事,但格調是選擇。知悉自己欣賞的公眾人物擁有相同的品格要求與價值觀,真開心」、「謝謝你的文!你講得好好」、「這個社會需要正義的公眾人物,謝謝你的發聲」、「欣賞這樣直言的粉絲」、「說得好好,謝謝分享」、「能夠打動真blink 的一篇文,謝謝你說出這些話,欣賞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